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她就是被譽為「亞洲最美D奶」的女明星,紅裙被風吹起的「黑色誘惑」讓人鼻血直流! __,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位顏值高、身材好的優質美女,她是南韓女藝人Clara(李成敏)。Clara擁有34D美胸,2014年時還被美國時尚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 ...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位顏值高、身材好的優質美女,她是南韓女藝人Clara(李成敏)。Clara擁有34D美胸,2014年時還被美國時尚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

▼她可不是花瓶美女,事業也很出色。2016年時,她參演了大陸賀歲喜劇電影《情聖》,其中穿著大紅色V領連衣裙,被地下停車場出風口的強風吹起裙角的片段,讓人移不開視線。

▼Clara的裙子被風吹起後露出黑色內褲和大長腿,這超棒的身材太吸睛。

▼為了擁有好身材,Clara對自己要求很嚴格。之前她接受採訪時曾經說過,自己一天只吃兩餐,而且量不多,早餐可能就是一顆蘋果。除了注意飲食,她還熱愛運動,重訓加跑步,這才有了魔鬼身材。如果工作太忙,她就做瑜珈,總之不能放縱。

想要成為美女,必須付出努力才行。Clara這種天生麗質的美人都那麼努力,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偷懶呢?一起加油吧!

來源:sin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