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Celine晉級《一叮》準決賽 __,Celine,

《全美一叮》評判MelB聞賽果擰歪面Celine晉級準決賽「CelineDion會為我驕傲」娛樂要聞9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昨日成功打入美 ...




《全美一叮》評判Mel B聞賽果擰歪面

Celine晉級準決賽

「Celine Dion會為我驕傲」

娛樂要聞








9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昨日成功打入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下月的準決賽,她在台上興奮指:「Celine Dion會為我感到驕傲!」惟於前日比賽時曾狠批Celine揀錯歌的評判Mel B,獲悉Celine晉級時,竟唔畀面擰歪面。



Celine於香港時間前日早上在《全美一叮》的半準決賽獻唱《When You Believe》。

現年9歲的「小巨肺」譚芷昀今年6月出戰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她淡定表現甫出賽即獲評判垂青成大熱門,Celine一路過關斬將,早前摘下Golden Buzzer成功直入半準決賽live騷,Celine於香港時間前日早上8時許參賽,再於香港時間昨日早上公佈賽果,她成功晉級,下月5日及6日將出戰準決賽。

Celine前日穿上花裙在鏡頭前演唱兩大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及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合唱的動畫電影《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賽後遭評判之一的Mel B狠批揀錯歌,Celine當時聽到即收起笑容,台下的爸爸譚順生也臉色一沉。賽果除了評判畀分,還有網上公投,Celine等候賽果,心情戰戰兢兢。





獲悉成功晉級準決賽一刻,Celine掩臉踎低,表現十分激動。



Celine進入後台即跟父母擁抱,妹妹Dion亦從後攬實她。

台下火藥味濃

昨日獲悉晉級的Celine,開心掩臉及踎低。主持人Tyra Banks輕搭Celine膊頭,問她晉級心情如何,Celine直言感覺不錯,主持即追問Celine覺得她偶像Celine Dion會怎樣看時,她笑着回答:「我覺得她會為我感到驕傲!」Celine跟10歲的勁敵「小雲妮」Angelica Hale、以腹語唱歌的Darci Lynne和12歲跳舞男童Merrick Hanna等約21位對手晉身下月準決賽。

不過,當宣佈Celine晉級一刻,曾批評她今次揀錯歌的Mel B在台下一直擰歪面,又斜視望了Celine一眼,德國超模評判Heidi Klum卻大讚Celine:「我知道你一定能做到,看你只得9歲已可以來到準決賽。」Heidi同時鼓勵Celine可以繼續挑戰高難度歌曲,此言擺明剃Mel B眼眉,Mel B其後亦再沒望Celine。



狠批Celine揀錯歌的評判Mel B(左二),昨日知道Celine成功晉級時即擰歪面。



昨日的一集共有七個參賽組別晉級,Celine完騷後跟戰友們大合照。

「已贏咗友誼」

身在美國的Celine昨回應說:「好開心可以晉級,我知道自己仲要進步,同埋我知道香港有好多人支持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會喺下一場比賽再做好啲。」Celine被網友評揀錯歌及戰衣老積,她表示會留意,並解釋半準決賽的歌曲、整套服裝,甚至舞台都由大會打造及決定,如果下輪賽事能讓參賽者提供少許意見,她相信會更好。Celine又稱讚每位參賽者都有智慧及才華,並感恩及享受過程,更透露大家已成好朋友:「已經贏咗友誼。」

昨日完騷後,Celine急不及待玩fb直播報喜時用英文說:「好興奮可以進入準決賽,多謝大家投我票。」Celine全程表現雀躍,更召喚正在吃東西的妹妹Dion一齊謝票,Merrick Hanna也有入鏡。Celine的經理人蕭定一昨短訊回覆:「當然開心。」對於Celine被指揀錯歌,下次出戰會否慎重揀歌?他說:「歌是監製揀的,我哋只可以盡力爭取。」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