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唔同Celine爭寵!欣宜自立門戶做揸弗人 __,Celine,欣宜,

欣宜自立門戶,咁就唔使同Celine爭寵啦!今年30歲的鄭欣宜去年憑一曲《女神》橫掃中、港樂壇多個頒獎禮獎項,更奠定她在樂壇的位置。在歌唱事業稍作休息 ...


欣宜自立門戶,咁就唔使同Celine爭寵今年30歲的鄭欣宜去年憑一曲《女神》橫掃中、港樂壇多個頒獎禮獎項,更奠定她在樂壇的位置。在歌唱事業稍作休息 ...


欣宜自立門戶,咁就唔使同Celine爭寵

今年30歲的鄭欣宜去年憑一曲《女神》橫掃中、港樂壇多個頒獎禮獎項,更奠定她在樂壇的位置。在歌唱事業稍作休息的她,日前透露跟舊唱片公司星娛樂已約滿,九月將會公布新動向並連帶推出新作品。東網收到消息,據知欣宜深得經理人公司老闆蕭定一支持,將獲開設新唱片公司Label,讓她「自立門戶」做揸弗人。

想開紅館騷

盛傳欣宜一直希望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在歌曲及唱片製作上有絕對自主權,簽約經理人蕭定一後,她不僅獲阿一力捧,更給她百分百自由空間,又開拍電影讓她擔正,據知去年底欣宜跟阿一續簽了三年經理人合約,而今年初她約滿唱片公司後,雖然阿一旗下新成立了唱片公司「hmv MUSIC」,歌手陣容包括「男神」張智霖、鄭融、雨僑、組合少女標本、陳詩慧、還有人氣飆升的Celine妹妹(譚芷昀),但欣宜似乎對「hmv MUSIC」興趣不大,所以遲遲未有動筆簽約。

事實上近半年欣宜明顯少用歌手身份現身,反而同公司的幼齡師妹「小巨肺」Celine妹妹卻因為參加《全美一叮》一唱成名,成為風頭躉,老闆蕭定一開到口計劃為Celine妹妹在紅館開騷,而欣宜去年雖然成功舉行處女演唱會,但都未有機會踏足紅館開騷,而是在九展開唱。日前欣宜被問到為何不簽約阿一旗下的「hmv MUSIC」,是否與Celine妹妹有關?她說:「唔關係」但坦言希望有機會在紅館舉行演唱會。

幾間公司出招利誘

據知欣宜約滿唱片公司消息曝光後,有兩、三間公司對她表示有興趣,曾開出豐厚條件招手,但欣宜堅持自己的歌曲要有百分百話事權,阿一雖然落力栽培Celine妹妹,但從不厚此薄彼,多年來對欣宜更是疼錫,認為肥水不流別人田,知道欣宜心願是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故此特別為她開設一個全新Label,讓她坐正「一姐」位攞話事權,下個月就會舉行盛大簽約儀式。阿一就他為欣宜開新公司回覆東網:「適當時候會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