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劉德華北京站台 監工博頭彩 __,劉德華,

餓工作7個月《俠盜聯盟》大隊北京站台華仔監工博頭彩娛樂要聞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向來熱愛工作的他被迫卧床靜養,餓工作7個月期間,粉絲最渴 ...


餓工作7個月《俠盜聯盟》大隊北京站台

華仔監工博頭彩

娛樂要聞

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向來熱愛工作的他被迫卧床靜養,餓工作7個月期間,粉絲最渴望見到偶像健康現身。華仔前日低調飛北京,出席今日電影《俠盜聯盟》首映,他把正式復出獻給身兼投資、監製和演出的《俠》片,網上昨流出他接受內地媒體訪問的照片,華仔雙手插牛仔褲袋,chok爆示人。



華仔昨現身北京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型爆的他雙手插牛仔褲袋。微博圖片

劉德華向來敬業樂業,為工作博到盡,可是今年1月他在泰國拍廣告墮馬造成盆骨多處骨折和筋腱肌肉拉傷,由專機送返港就醫,最初預計要停工休養一年。意志力堅爆的他休養7個月已經康復,昨日更正式復工,為有份投資、監製兼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接受傳媒專訪,今日更為新片造勢,與該片導演馮德倫、演員舒淇及法國男星尚連奴(Jean Reno)等在北京會粉絲,更會走勻中港台宣傳。



馮德倫開拍《俠盜聯盟》演員相繼甩底,舒淇捱義氣頂替。



華仔昨日更新官網,貼出笑容滿臉的相片,更留言:「I am ready」。

22日港現身

有指華仔前日乘私人飛機抵北京,昨午他先更新華博,貼出精神奕奕的近照,更留言「I am ready」。傍晚時華仔先接受部份內地媒體訪問,網上流出他受訪的照片,身穿恤衫、牛仔褲和波鞋的華仔站在宣傳海報前,雙手插袋,擺出chok爆甫士。見華仔已不用枴杖輔助,行動自如。而今日下午華仔會先在北京康萊德酒店出席《俠》片宣傳,黃昏到萬達影城行首映紅地毯,令粉絲十分期待。

華仔完成北京站宣傳後,明天便會飛到台北,後天出席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的《俠》片宣傳和見面會,可能當晚就坐夜機返港,至於香港站則定於本月22日在又一城舉行首映。華仔下月27日56歲生日,每年華仔天地都必為「老大」開P,今年已敲定於下月16日在九展慶生。



今年1月華仔在泰國墮馬受傷,立即安排醫療專機送返港就醫。資料圖片



華仔一直在家養傷,今年5月他撐枴杖出席戰友陳佩華的喪禮。資料圖片

馮德倫致謝

身兼《俠》片三職的華仔緊張宣傳,而導演馮德倫昨日也在微博留言,他回想去年籌備該片時遇上問題,幸得華仔出手幫助,他表示:「去年5月,離開拍時間還有一個月:所有勘景、準備、工作人員都確定,突然傳來消息,原本的男主角無法進組。我身為導演和監製,要為整個劇組負責、要為信任我的製片人負責。」結果開拍前兩周仍未找到人選,馮德倫急如熱蝸螞蟻:「開拍前十天:我們都盡力了,我很累,真的很累,就在這最黑暗的時刻,曙光出現了。」

男主角正是華仔,他更答應做《俠》片監製,馮德倫續說:「明天,《俠盜聯盟》的電影將在北京首映,我之前完全沒想過華哥要來,當然片子對我很重要,對所有台前幕後付出的工作人員都很重要。但我們都不想因為追求宣傳、曝光,就影響他的休息。可他說,上海電影節他不能跟大家站在一起已經很遺憾,這一次不能再缺席。對華哥的支持我無言感激,唯一我能做的就是把片拍好。現在電影已經完成。我敢說這是一部非常有誠意的娛樂大片。在此衷心說句:謝謝你華哥。」

採訪:鍾國仁



有指華仔前日乘私人飛機抵北京,部份演員入住怡亨酒店。互聯網圖片



舒淇前日在Ig貼上在機艙內的照片,相信是啟程往北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