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曾經食女無數 側田轉型做專一住家男 __,側田,

側田近年轉做專一住家男,但其實之前的他可以說是女王。2005年出道,有Paco照應,很快就爆紅,不足一年就在紅館開演唱會。那時候人紅,就當然是非多。由 ...


側田近年轉做專一住家男,但其實之前的他可以說是女王。2005年出道,有Paco照應,很快就爆紅,不足一年就在紅館開演唱會。那時候人紅,就當然是非多。由出道到現在,側田真的緋聞多多。

側田第一位公開承認的女友是林苑,有指他們05年發展,06年被人拍到他們在側田家共處過夜,不過戀情只維持了3年。07年又被傳他背著林苑,撘上江若琳,但最後都是不了了之。09年側田被拍到和美女廚房中的河粉黃欣,手拖手入美高梅金殿酒店。同樣是09年,他做G.E.M. 的演唱會嘉賓,因多次當眾搣G.E.M.面頰,又合唱情歌所以傳出緋聞。之後就是他第二個公開承認的女友,側田同韓籍女友趙慧仙09年同遊迪士尼而曝光,第二年承認戀情,還說已達談婚論嫁階段,但側田在2014年突然自稱單身。同年他又被拍到一拖二回私竇尋歡,與長髮女士坐在梳化左髀叠右髀,又攬緊索女的纖腰,十分親密。之後再公開的就是現在的圈外女友,今年側田都41歲,玩都應該玩夠,事業又經歷過高山低谷,相信他已經收心養性做專一住家男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