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新人辛酸史!吳尊被叫滾喊住打畀老竇 __,吳尊,

吳尊接受訪問時,大談出道時的辛酸史。台灣男神吳尊出演過多部台灣偶像劇,本身係Model的他,第一部劇就擔正做男主角,與林依晨演出偶像劇《東京茱麗葉》, ...


吳尊接受訪問時,大談出道時的辛酸史。

台灣男神吳尊出演過多部台灣偶像劇,本身係Model的他,第一部劇就擔正做男主角,與林依晨演出偶像劇《東京茱麗葉》,《東》劇一推出已經引來極大回響,好多少女都迷倒吳尊英俊的外表,而當時吳尊與汪東城、辰亦儒及炎亞綸組成的飛輪海也係大紅大紫,但係風光背後,原來有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史!

吳尊日前接受大陸網站訪問,回憶起第一次拍劇時的慘況,由於沒有演戲經驗,加上個性害羞,要與女主角林依晨拍親熱戲時,頻頻出錯惹怒導演,被要求坐上女方的大腿上10分鐘,他說:「我就這樣子坐她的腿上,林依晨就這樣抱着我10分鐘」過程非常尷尬。

他在接受訪問時坦承,當時壓力非常大,當時身為男主角戲份非常吃重,加上自己完全沒有任何演戲經驗,在拍攝過程中經常犯錯,讓導演大鬧:「滾回汶萊啊,你會不會走位啊?」吳尊稱,當時現場還有200多位臨時演員在。

吳尊曾打電話給爸爸哭訴,最後他依舊咬着牙繼續捱下去,沒想到最後終於讓導演改觀,兩人最後還成為了好朋友。

吳尊也表示特別感謝林依晨當初對他的鼓勵,並稱自己非常幸運,可以在自己的第一部戲遇到對方:「林依晨對我很好,她給我很多建議,因為她知道我會緊張,所以她就常常會跟我聊。」隨後他指出在自己的第二部劇《花樣少年少女》中,自己就變得比較放得開,陳嘉樺(Ella)是個臉皮很厚的女生,她就是每天在現場大鬧甚麼的,所以跟她拍戲反而我變得更放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