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林子健被擄走:民主黨成員報稱在港被人迷暈擄走 再施酷刑 __,民主黨,

林子健展示其大腿及腹部的傷痕。(溫國佳攝)民主黨成員兼「傘後基督徒盼望行動」召集人林子健,報稱昨午(10日)在香港境內,被兩名操普通話的神秘人迷暈後擄 ...


林子健展示其大腿及腹部的傷痕。(溫國佳攝)

民主黨成員兼「傘後基督徒盼望行動」召集人林子健,報稱昨午(10日)在香港境內,被兩名操普通話的神秘人迷暈後擄走,然後再施以酷刑,包括用釘書機在他雙腳大腿釘了多個「十字架」。他聲稱事件與他計劃將巴塞球星美斯的簽名,送往內地交予已故異見人士劉曉波的妻子劉霞有關,要求港府及香港警方徹查。

林子健今早(11日)在多名民主黨黨友陪同下會見記者,並即場展示其大腿及腹部的傷痕,部分釘書釘還未移除,狀甚恐怖。他表示,在3日前收到一個顯示為香港電話號碼的來電,對方警告他勿將美斯簽名轉交劉霞,否則會對他不利。到昨日下午,他在旺角逛街時,突然被人迷暈擄走。

林續指,其後他在一處鄉郊地方被人「打醒」,醒來時雙手被綁,下身脫剩內褲。對方用普通話先問他是否基督徒,再問他是否認識劉曉波家屬,「為何不懂愛國愛教」,然後用釘書機在他雙腳大腿釘了多個小型十字,聲言送「十字架」給他。之後他再次被迷暈,被棄置在一個沙灘上,醒來時已是凌晨,步行了10多分鐘後截的士離開,期間望見路牌才知道自己身處西貢。被問到為何沒有即時報警及求醫,林稱因很累及很緊張,認為應先與黨友商量,才決定如何處理。

林在記者會後到了瑪麗醫院接受治療及報警,需留院接受治療,現於創傷及矯形外科留醫。陪同林子健到醫院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表示,林子健頭部,腹部及大腿都有受傷,醫生認為要林子健需接受麻醉後才可以拔走大腿的釘書釘,暫時未知要留院多久,但已在醫院向警方落口供,林子健病房亦有警員駐守。

林卓廷認為,港府應發出強烈訊息表明香港是不容許任何人濫用私刑。被問到事件會否影響市民對一地兩檢的信心,他就稱不應該把事件與一地兩檢扯上關係。該案件現交由西九龍重案組第三隊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