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過檔無綫演狐狸精上位 __,無綫,

過檔無綫演狐狸精上位

過檔無綫演狐狸精上位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視覺藝術副學士的李佳芯(Ali),入行初期只拍攝喼汁、快餐店及潤喉糖等廣告為主,直到2008年簽約有線電視,主力 ...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視覺藝術副學士的李佳芯(Ali),入行初期只拍攝喼汁、快餐店及潤喉糖等廣告為主,直到2008年簽約有線電視,主力擔任體育及娛樂台節目主持。2012年,Ali轉投無綫,在節目《學是學非》中的調皮演出深得宅男歡心,其後開始參演劇集,包括於《名門暗戰》飾演情婦Ivy一角,又與黃浩然有床上戲而廣為人認識。

開始獲公司重用的Ali曾獲派與方中信、廖啟智等前輩合作,2016在劇集《巨輪II》中演活援交女鍾穎(Wing)一角,其中被吳岱融大鬧「臭雞」並被錢掟一幕,成為網民熱話令她人氣急升,助她同年在台慶頒獎禮中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