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林子健案:林子健案:涉誤導警方提堂 林由警車押上庭 __,林子健,

醫生認為林子健適合出席聆訊。(黃仲民攝)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在旺角被迷暈擄走並施以酷刑,日前被揭發涉嫌「作古仔」,昨晚(16日)被警方控以一項「誤導警 ...


醫生認為林子健適合出席聆訊。(黃仲民攝)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在旺角被迷暈擄走並施以酷刑,日前被揭發涉嫌「作古仔」,昨晚(16日)被警方控以一項「誤導警務人員」罪,今(1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但辯方一度表示被告因留院而缺席聆訊。據悉,辯方將會替林子健申請保釋。

警方今早向醫生了解情況後,獲悉醫生認為林適合出席聆訊。坐在輪椅上的林子健於上午11時30分,離開伊利沙伯醫院,由警車押送前往法院應訊。

林子健早前在紅磡警署扣留期間報稱胃酸倒流及頭暈,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在羈留病房觀察。

辯方律師表示,現時仍未有機會接觸被告,正待警方消息確認,又指控方現階段的指控內容,是指被告訛稱被人拐走禁錮及施以酷刑。

※了解事件始末,請登入「林子健案」專頁:

https://goo.gl/fcpRTy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