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泰國布吉機場鬧鬼?官方澄清真相是... __,

泰國布吉機場鬧鬼?網上近日熱傳一段「機場鬧鬼」的影片,看到一段沒有連接飛機的接駁橋,竟有大批「乘客」走過,由於畫面清晰,雖然官方急急闢謠,但仍無阻鬧鬼 ...


泰國布吉機場鬧鬼?網上近日熱傳一段「機場鬧鬼」的影片,看到一段沒有連接飛機的接駁橋,竟有大批「乘客」走過,由於畫面清晰,雖然官方急急闢謠,但仍無阻鬧鬼之說瘋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看到,一批「乘客」以飛快的速度,走過接駁橋,奇在橋並沒有連接飛機,「乘客」有男有女,還有小朋友,影片嚇倒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天啊他們用飄,腳都沒有動。」「真的跟鬼有87分像。」「這不是鬼,什麼才是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泰國官方其後澄清,指影片是一名機長所拍,所謂的「鬼魂」只是玻璃反射才出現。此外,有網友亦發現,影片疑似有被「造手腳」痕跡,「影片快轉兼回放,右下角的地勤車輛的警示燈,可以看的出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