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半島戰雲:金正恩指導導彈發射訓練 稱是牽制關島前奏 __,金正恩,

金正恩在現場指導火星12型導彈的發射訓練。(互聯網圖片)北韓昨日(29日)發射一枚導彈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後墜海,當地官媒今晨(30日)報道,北韓人民軍 ...


金正恩在現場指導火星12型導彈的發射訓練。(互聯網圖片)


北韓昨日(29日)發射一枚導彈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後墜海,當地官媒今晨(30日)報道,北韓人民軍戰略軍昨在領袖金正恩的指導下,進行了火星12型彈道導彈的發射訓練。北韓早前要脅會把該款導彈射向關島周邊,官媒指金正恩揚言今次演習是包圍關島的前奏。

朝中社報道,這次是訓練動員了戰略軍火星炮兵部隊,旨在抗衡美韓「乙支自由衞士」軍演,並測試火星12型中遠程彈道導彈的實際作戰能力。報道引述金正恩說,今次發射導彈是北韓人民軍在太平洋軍事行動的第一步,也是包圍關島別具意義的前奏。

導彈周二清晨在北韓平壤順安發射,橫越日本北海道上空,總共飛行了2700公里後,在襟裳岬以東約1180公里的太平洋海域墜毀,最高高度為550公里。

北韓本月較早前曾經要脅會發射4枚火星12型彈道導彈,到3000公里外的關島周邊,包圍關島;而韓中社今日的報道,金正恩稱會在作出決定之前,密切留意美國多一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