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打壓東方:慣用苦肉計  借《蘋果日報》被拋下海屈人 __,蘋果,

林子健事件正好反映,反對派及港英餘孽慣用「報假案」的抹黑手段。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被當街擄走奇案,事件真相日漸浮現,懷疑是一套自編自演的「苦肉計」鬧劇 ...


林子健事件正好反映,反對派及港英餘孽慣用「報假案」的抹黑手段。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被當街擄走奇案,事件真相日漸浮現,懷疑是一套自編自演的「苦肉計」鬧劇。團體和學者批評,事件正好揭露反中亂港反對派及港英餘孽在回歸後慣用的「報假案」抹黑手段,不時以莫須有的罪名製造「黑色恐怖」,誣衊政敵、攻擊競爭對手。事實上,東方報業集團(下稱「東方」)亦身受其害,香港回歸以來社會亂象不斷,東方作為第四權,肩負監察政府、為民發聲的重大責任,多次踢爆政府施政缺失,卻因而成為政府眼中釘,在過去20年間,屢被政府部門肆意滋擾針對、遭執法機構選擇性檢控,甚至在法律面前不得平等,多次出現贏官司輸堂費的荒謬情況。

「事件暴露咗佢哋(反對派)搞苦肉計係慣用伎倆,用嚟抹黑對手、打擊對手、圍攻對手,對政府係咁,競爭對手又係咁。」前立法會議員、「廿三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批評,今次事件清楚顯示泛民反對派為達政治目的,「乜嘢污糟邋遢嘢都去做,赤裸裸睇到佢哋狡詐嘅真面目」,公然擘大眼講大話,是一班政治騙子,今次政治醜聞必須徹查。

林子健奇案日日新鮮,亦揭示反對派在回歸20年來,經常自編自導自演鬧劇,加上港英餘孽配合,肆意攻擊競爭對手,他們的居心和真面目近期亦陸續浮現。「好似林子健事件,正常人都會評估風險,但佢哋卻急急開記招,為求爭取傳媒焦點。」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批評,反對派慣常用無中生有的手法,為求打擊政府、對手,可謂無所不用其極,向來在不同事件或選舉上,都「大有大作、小有小作」。他又指反對派為反對而反對,已達走火入魔地步,蓋過理性分析。

事實上,擅長作古仔、抹黑及屈對手的反對派,過往以此卑鄙手段屈政敵、抹黑競爭對手的例子亦多不勝數。1999年《東方日報》專欄文章「功夫茶」以「李柱銘做埋美國發言人」為題撰文,時為立法會議員的李柱銘投訴有關文章涉及「刑事煽動罪行」,令人質疑他利用公職身份為壹傳媒黎智英打擊市場對手。

其實早在1995年6月,剛創刊不久的《蘋果日報》,1000多份運往澳門發行的《蘋果日報》遭人搶走拋下海,事後又爆出《蘋果日報》遭封殺的爭議,更被提上立法局討論,時任立法局資訊政策委員會主席劉慧卿被指是「博宣傳為蘋果出頭」。事件已遭外界質疑是政治騷苦肉計,表面《蘋果日報》是苦主受害人,背後卻被質疑是做場戲博增銷量,亦有人指其真正目的是要抹黑其他人。

東方多年來更備受無理滋擾,幕後黑手接二連三以不同無中生有的理由向政府部門投訴,再加上港英餘孽政府部門的配合,在過去20年間,東方屢遭政府部門肆意無理滋擾及針對,單是消防處已多次派員到東方調查,其他部門的事例亦不計其數,極度滋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