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咁唔衞生?岑麗香黃浩然一支雪糕兩份舔 __,黃浩然,浩然,岑麗香,黃浩,

兩個有家室的人,一齊舔同一支雪米糍,嘩~藝人岑麗香與黃浩然日前在廟街為無綫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拍外景,引來大批市民圍觀。已為人夫及人妻的二人更豁出 ...


兩個有家室的人,一齊舔同一支雪米糍,嘩~

藝人岑麗香與黃浩然日前在廟街為無綫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拍外景,引來大批市民圍觀。已為人夫及人妻的二人更豁出去,一粒雪米糍兩份舔,交換口水!當晚見兩人坐在長櫈上拍拖談心,原本一人拎住一支雪米糍,正當香香好開心品嘗之際,浩然不慎把手上的雪米糍跌咗落地,兩人四目交投兩秒隨即大聲傻笑。

香香唔忍心「男友」冇得食,於是把自己手上的雪米糍跟對方分享,老實不客氣的浩然即伸長條脷大啖地舔,舔完一啖再隊畀「女友」舔,你一啖我一啖,之後並重複拍了幾個鏡頭,即使間接交換口水,兩人都很投入拍攝,態度專業。當拍完一個鏡頭,香香即緊張地去工作人員身旁踎低睇play back,之後又繼續埋位拍攝。等候拍攝時,香香取出風扇仔狂吹散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