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鄒兆龍 露骨語音與妻冇性生活 鄒兆龍

露骨語音與妻冇性生活

露骨語音與妻冇性生活一名女子在網上聲稱有跟鄒兆龍的出軌證據,並上載多段和一名男子的微信語音紀錄,對話露骨!該女子更指男方爆料,稱和太太多年冇性生活,以 ...


一名女子在網上聲稱有跟鄒兆龍的出軌證據,並上載多段和一名男子的微信語音紀錄,對話露骨!該女子更指男方爆料,稱和太太多年冇性生活,以及想離婚!

洗內褲

「我很想你,在枕頭上找到黑色的內褲,我先把它洗起來留起來,放在我旁邊陪着我,我不會扔掉,我會把它保護好。」另外,男方曾說過會買條喱士底褲給她。

保留底褲

男方笑稱跟女方的內褲糾纏:「我跟你的內褲槓上了,明明拿出來就想待會兒別忘,就放在那兒,但結果你也沒拿,我幫你保存着。」

喱士內衣陪睡

語音中男方說要把女方的性感喱士內衣陪睡:「我對不起你,把它(內衣)打開,鋪在你睡的地方,陪我一齊睡!」、「我今天不讓誰睡這張床,等你來!」

男方失信冇過水

語音中男方指為盡責任,會抽取酬勞十分之一給女方,惟女方留言指從未收過,她寫道:「我要過鄒先生不給!」又指語畢男方只是緊擁着她並流淚!

留言想離婚

女方多次留言爆料指男方想離婚,並指和太太冇性生活。「每天從早到晚甜言蜜語轟炸,甚至給我洗內褲洗腦要離婚」、「信誓旦旦說生了小女兒後跟老婆六、七年沒有性生活,隨時離婚無所謂,很久之前就在搞離婚,一直在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