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林志玲身穿胸前挖空設計的緊身裙趴下玩遊戲,黃渤「眼睛這樣看」讓網友狂讚! __,志玲,黃渤,林志玲,

提起大陸男星黃渤,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演技,然後就是高EQ啦。在最新一期的大陸真人秀《極限挑戰》中,他與林志玲組成拍檔闖關,兩人在泳池中惡搞《鐵達尼號》經 ...


提起大陸男星黃渤,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演技,然後就是高EQ啦。在最新一期的大陸真人秀《極限挑戰》中,他與林志玲組成拍檔闖關,兩人在泳池中惡搞《鐵達尼號》經典片段。林志玲飾演蘿絲,必須趴在浮板上,與水中黃渤飾演的傑克深情對戲。

▼那天林志玲穿了黑色緊身裙,胸前的挖空設計非常亮眼。她趴在浮板上時,豐滿的胸部更是呼之欲出。

▼​與她對戲的黃渤沒有趁機偷看,反而故意移開視線,全程看向旁邊。大家發現這個小細節後,紛紛大贊黃渤有紳士風度,「禮貌眼」值得稱讚:「黃渤人真好」、 「細節見人品」。

▼​這就是節目片段。

真是出乎意料的紳士呢,演技好人品又好,這樣的演員很值得稱讚啊。

來源:aboluowan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