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點解咁做?】爺爺當街熊抱女 網民怒睥先鬆手 __,

繼南京車站哥哥公然摸繼妹胸部後,陝西西安一名老翁近日被拍到疑「借親行兇」,居然當街熊抱未成年少女。女孩顯然覺得不好意思,一直在拼命掙扎,雙手及胳膊護住 ...


繼南京車站哥哥公然摸繼妹胸部後,陝西西安一名老翁近日被拍到疑「借親行兇」,居然當街熊抱未成年少女。女孩顯然覺得不好意思,一直在拼命掙扎,雙手及胳膊護住胸部,老翁直至發現有途人「怒睥」才鬆手。網民認為,就算是爺爺抱孫女,女孩已經很大,再這樣當小孩抱肯定不合適。

網友「愛逛街的貓」爆料,昨日下午5時許,當時與家人在西安市曲江金鷹商場附近行街,看到一位老翁在帶着兩個孩子玩耍時,突然從後面抱住一位身穿白Tee、粉邊黑色短褲的女孩,男童則蹲在路上。網民指,女孩雖然還小,但也顯得不好意思,拼命用手及胳膊護住前胸,還一直在奮力掙扎,企圖擺脫爺爺,但沒能成功反抗。這名網友因帶着孩子而未上前斥責,而怒睥老翁警告對方做法不妥,逼令其鬆手。

隨後,女孩掙脫爺爺的熊抱,跑向別處,等其父從商場出來後,幾個人一起離開現場。該照片在網上引發熱議,爆料網友認為,這種祖孫情令人不愉悅,尊老愛幼是傳統美德,即使是祖孫情也應該有尺度,不應對了小女孩如此親密。

東方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