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瀟灑發哥馬路搬塌樹 __,發哥,周潤發,

10號風肆虐 陳浩民豪宅水浸瀟灑發哥馬路搬塌樹娛樂要聞昨日颶風「天鴿」襲港,10號風球高懸,市民沒事一般少出街。在風高浪急的情形下,民間特首周潤發繼續 ...


10號風肆虐 陳浩民豪宅水浸

瀟灑發哥馬路搬塌樹

娛樂要聞

昨日颶風「天鴿」襲港,10號風球高懸,市民沒事一般少出街。在風高浪急的情形下,民間特首周潤發繼續發揮守望相助精神,昨日有網民在窩打老道野生捕獲發哥,當時他冒着強風大雨,幫手搬走路面塌下的樹幹。同樣受「天鴿」影響的還有陳浩民位於何文田的複式豪宅,因為嚴重滲水,一家被迫撤離到二樓暫避,大自然威力不容小覷。



【冒風Selfie】

周潤發昨日冒着10號風球外出,更應邀與途人在風雨下玩自拍。互聯網圖片

打風天不用返工返學,不少人選擇留在家相約三五知己開雀局。昨日颶風「天鴿」襲港,各區錄得嚴重水浸,大樹倒塌報告,居住在九龍塘的周潤發在這風雨飄搖的日子,被網民發現他在寓所附近的窩打老道為人民服務,毋負「民間特首」的美譽。

該網友昨日下午約2時在Instagram留言:「十號風球下,巧遇發哥在窩打老道中心鋸樹!你要小心呀!」還貼上跟發哥的自拍照,揸機並非擅長selfie的發哥,而是網友本人,不過照片放上網不久後即被刪除。發哥稍後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透露,當時正值坐車回家途中,他說:「見到條馬路有冧樹,所以咪落車幫手執走樹枝,等大家可以行到。」他透露剛完成電影《無雙》在加拿大的拍攝工作,目前留港休息。



【清理樹幹】

發哥(箭嘴示)在窩打老道清理阻礙馬路的塌樹,被網友捕獲並在社交網留言打氣貼相。



「泳池水都吹飛」

颶風影響下,陳浩民一家六口位於何文田的豪宅亦不能倖免。陳浩民太太蔣麗莎(Lisa)昨日早上10時在facebook上載一條短片,片中見到其複式豪宅單位出現嚴重滲水情況,她留言:「感覺自己像『三隻小豬』玻璃門一直在搖晃,漏雨,泳池水一直在沸騰,在這個不牢固的框架結構中,隨時有被吹跑的危險……10號風球,好強啊!」

事後Lisa立即聯絡屋苑管理人員幫手,相中見到有至少六名管理人員去幫手,他們在客廳落地玻璃窗做防風措施,加上木條及鋪上毛巾防滲水,Lisa再留言:「感謝各位,可愛的物業人員,辛苦了。」她昨日回應家居漏水情況時說:「沒有爆玻璃,整個門搖晃的很厲害,家裏的燈都在搖晃,小朋友全部撤離到二樓,游泳池裏的水都吹飛了,客廳有漏水。」



陳浩民夫婦前晚拍拖出席劉德華(中)新戲的首映。



【鋪木防漏】

陳浩民的豪宅漏水,多名管業處的人到場幫忙在客廳落地玻璃窗做防風措施。互聯網圖片



【為子覓食】

袁詠儀及張智霖昨冒風雨駕車外出為愛子買麥當勞,惜遇上塌樹而封路。互聯網圖片

靚靚冒風買麥記

另外,作為廿四孝父母的靚靚袁詠儀及張智霖(Chilam)兩夫婦,應愛子「魔童」要求,冒着塌樹及大風雨外出為兒子買麥當勞。靚靚在fb開live拍下老公開車離開南區寓所的短片,片中見到他們途經的地方都滿目瘡痍,馬路鋪滿吹落的樹木殘枝,其間Chilam要掉頭避開被大樹塞住的馬路。

靚靚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笑言只有囝囝可以使動他們兩公婆:「阿仔話想食麥當勞,我哋已經等冇乜風至出去。屋企實在太大風,我連露台都唔敢行出去,仲要落埋露台個閘。出街見到馬路好多塌樹,去買麥當勞條路行唔到,最後轉行嗰條路淨係買到吉野家食。」靚靚表示最震撼是行經深水灣,整個泳灘都被海水淹沒了。

採訪:張平、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