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戲如人生愛嫩男】羅霖鍾麗緹標尾會 夏文汐戀嫩男見光死 __,夏文汐,鍾麗緹,羅霖,鍾麗,

女人幾多歲都好,最緊要靚,好似羅霖、鍾麗緹及夏文汐,個個keep得靚又fit,就算步入中年都一樣有巿場。三位性感女神,拍過三級片,思想前衛開放,大玩姊 ...


女人幾多歲都好,最緊要靚,好似羅霖、鍾麗緹及夏文汐,個個keep得靚又fit,就算步入中年都一樣有巿場。三位性感女神,拍過三級片,思想前衛開放,大玩姊弟戀甚至母子戀。

51歲的羅霖,離婚後依然大把人追,14年拍電影《愛.尋.迷》,與細17年的關楚耀拍情慾戲。現實中,羅霖都有個強國嫩口男友王嶠,去年盛傳訂婚。不過據聞男方媽咪不太喜歡熟女新抱,羅霖都話要俾時間大家適應。

至於鍾麗緹,鬼妹性格的她,02年接拍《色戒》,與飾演和尚的古桑拍情慾戲,是她從影以來最大膽裸露的一部電影。經歷兩段婚姻失敗的她,15年,與八十後嫩男張倫碩拍真人騷《如果愛》,日久生情,兩人翌年拉埋天窗,現在一家五口生活得很開心。

還有夏文汐,佢最近接大台劇《逆緣》,與黎諾懿玩姊弟戀,之前在電影《出軌的女人》,又與年紀做得她兒子的陳偉霆拍過床戲。現實生活,保養得宜的夏文汐,10年時,都試過被週刊影到與廿幾歲嫩男在跑馬地同居,更當街坐大髀攬到實。不過戀情見光死。

相關新聞:

【肉搏湯鎮業萬梓良】夏文汐一脫爆紅 《花城》同嘟姐爭發哥

http://bit.ly/2f16QXm

【嗒過陳偉霆】51歲緊膚夏文汐撻着黎諾懿

http://bit.ly/2vb15N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