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收押所外百人集會 為周永康唱生日歌賀壽 __,周永康,佔中,

逾百人晚上在荔枝角收押所,聲援被改判入獄的雙學三子。(陳章存攝)約100人晚上在荔枝角收押所外,聲援被判入獄的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和周永康,他們展示 ...


逾百人晚上在荔枝角收押所,聲援被改判入獄的雙學三子。(陳章存攝)

約100人晚上在荔枝角收押所外,聲援被判入獄的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和周永康,他們展示「律政司可恥」的標語,又高呼口號「政治覆核可恥」,不滿律政司覆核三子及反東北案13人的刑期,惟集會並未事先向警方作出申請。

懲教署人員在收押所門口擺放鐵馬,防止集會人士進入收押所範圍。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梁國雄、社民連主席吳文遠、香港眾志周庭、人民力量譚得志,以及羅冠聰母親均有到場。梁在集會開始時,大聲讀出反東北案及雙學三子的姓名,要求釋放他們。

其後眾人又向收押所大聲呼叫,着他們「食多碗飯」、「睇咗報紙未」;在囚的周永康今日生日,眾人以擴音器高唱中、英文版生日歌,又叫周吹蠟燭。

黃之鋒、羅冠聰二人同屬香港眾志,周庭指,二人入獄一定不會令香港眾志亡黨,稱待二人出獄後,該黨會愈來愈強大。社民連吳文遠則稱,社民連不會亡黨,「一個入獄,外面有十人加入」。

包括前副秘書長岑敖暉在內的多名前學聯成員指,一定會照顧入獄者的家人,稱約定他們獲釋後去食自助餐,又強調未入獄的人不會放棄公民抗命,「有人被拉,就有其他人會站出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