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鄧永鏘病重 邀請好友出席最後的派對 __,

病重的鄧永鏘,大搞派對跟親友道別。剛於8月2日度過63歲生日的名人鄧永鏘驚爆患上重病,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有指鄧永鏘生命只剩下一兩個月,及時邀請好友開派 ...


病重的鄧永鏘,大搞派對跟親友道別。

剛於8月2日度過63歲生日的名人鄧永鏘驚爆患上重病,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有指鄧永鏘生命只剩下一兩個月,及時邀請好友開派對共度最後時光,尤其珍惜過往與好友們的相處。

英國報章《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日前刊登一篇以「多徹斯特最後的晚宴」(Last Supper at the Dorchester)為題的報道,當中提到已故香港慈善家鄧肇堅的長孫鄧永鏘於本周向好友發出邀請函,邀請他們到英國多徹斯特共度最後的派對。邀請函上提到鄧永鏘最近獲得醫療報告,知道自己只剩下一兩個月命:「我想最好的離去就是搞一個派對,讓我們可以至少再互相見面多一次,總好過我已經死去、在葬禮上跟大家見面。」鄧永鏘更表示希望在派對上大家是歡樂熱鬧的,還會跟大家好好擁抱道別。

東網就此消息致電鄧永鏘,他聲音極微弱,並詢問記者身份,記者表明來意後,鄧永鏘回覆:「我冇興趣。」便匆匆收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