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成個人沉晒落去】轟烈戀黃翊 黃寶欣:情到濃時好難理智 __,黃寶欣,黃翊,

轟轟烈烈愛過一場,分手之後,黃寶欣同黃翊仍是好朋友。她甚至試過跟黃翊夫婦三人行踩單車,認真難得!黃翊曾經講過,黃寶欣是他的初戀,當年他愛到「成個人沉晒 ...


轟轟烈烈愛過一場,分手之後,黃寶欣同黃翊仍是好朋友。她甚至試過跟黃翊夫婦三人行踩單車,認真難得!

黃翊曾經講過,黃寶欣是他的初戀,當年他愛到「成個人沉晒落去」。但唱片公司棒打鴛鴦,他被雪藏。

講到這件事,黃寶欣話其實情到濃時,好難變得理智。雖然她自己沒被雪藏,但由《酒杯敲鋼琴》那隻碟的20萬銷量,到之後唱片銷量逐漸下滑,她亦離開樂壇,轉去做保險。

她和黃翊過了幾年互相扶持的日子,她形容後來「這段感情要放假」,兩人和平分手。

他們現在仍然是好友,黃翊以前在黃金海岸賣T恤,她帶仔女去支持。到寶欣的蛋撻鋪開幕,黃翊又帶太太一起去捧場。再見亦是朋友,真是值得珍惜!

黃寶欣話自己由十六歲開始,未停過拍拖,雖然每一段情都屬於長久,但現在回復單身,停一停,不用甚麼都同人交代,都幾舒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