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肉搏湯鎮業萬梓良】夏文汐一脫爆紅 《花城》同嘟姐爭發哥 __,發哥,夏文汐,湯鎮業,萬梓良,周潤發,

夏文汐乃性格演員,82年一出道就拍住哥哥張國榮、湯鎮業、葉童拍電影《烈火青春》,與湯鎮業有激情戲,提名過最佳新演員獎。84年全裸拍《唐朝豪放女》,大膽 ...


夏文汐乃性格演員,82年一出道就拍住哥哥張國榮、湯鎮業、葉童拍電影《烈火青春》,與湯鎮業有激情戲,提名過最佳新演員獎。84年全裸拍《唐朝豪放女》,大膽演出震撼影圈,她與萬梓良的肉搏戲,當年很激很大膽。

從影多年,夏文汐拍過近四十部電影,如《朝花夕拾》、《一屋兩妻》及《亡命鴛鴦》。其中她與嘟姐、發哥合作的《花城》都很搶戲,戲中兩個女主角都與發哥有床戲,發哥認真好艷福。85年拍《花街時代》,與當年有啲鬼仔feel的黃秋生合作,並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80年代尾,夏文汐與商人老公黃冠博結婚,移民美國定居,生了三個女兒,就專心相夫教女。不過三個女兒長大了,她11年開始又再活躍影壇,拍《出軌的女人》,故事講述闊太包鴨仔,夏文汐於戲中,不但要與細她廿年的陳偉霆拍床戲,與葉璇都愛恨交纏。拍戲無底線,夏文汐真係貫徹始終。

相關新聞:

【戲如人生愛嫩男】羅霖鍾麗緹標尾會 夏文汐戀嫩男見光死

http://bit.ly/2uR823d

【嗒過陳偉霆】51歲緊膚夏文汐撻着黎諾懿

http://bit.ly/2vb15N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