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澳門新聞:澳門消息:廉署立案查前氣象局長馮瑞權 __,廉署,

澳門廉政公署立案調查馮瑞權。風暴「天鴿」重創澳門,民間炮轟氣象局預報失誤,氣象局局長馮瑞權最終辭職。澳門廉政公署指,收到大批市民投訴,再一次對氣象局的 ...


澳門廉政公署立案調查馮瑞權。


風暴「天鴿」重創澳門,民間炮轟氣象局預報失誤,氣象局局長馮瑞權最終辭職。澳門廉政公署指,收到大批市民投訴,再一次對氣象局的颱風預報提出質疑,要求廉署調查當中是否涉及違法或違規的情況,現立案調查馮瑞權。

廉署指,廉政專員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廉政公署組織法》的規定,已經批示行政申訴局,對氣象局有關颱風預報程序及內部管理展開專案調查,尤其是氣象局前局長馮瑞權在完善預報程序、改善內部管理方面所應承擔的責任,並將有關調查結果依法呈交行政長官,同時會將報告向社會公布。

去年8月颱風「妮妲」吹襲澳門,但氣象局沒有懸掛8號風球,事後廉署已收到不少市民的投訴,對氣象局決定提出質疑,要求廉署介入調查。經查,廉署雖然沒有發現氣象局不懸掛8號風球的決定存在明顯違反法律規定的情形,但在調查中發現氣象局在颱風預報的程序、所採取的標準及內部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問題,並向氣象局領導層指出問題所在及提出改善建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