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圖文並茂齊晒!「常威」鄒兆龍被爆背妻偷食 __,鄒兆龍,

曾在《九品芝麻官》演奸角「常威」的武打演員鄒兆龍近日被一個名為「鄒兆龍出軌記錄」的微博帳號,圖文並茂爆料指鄒兆龍背妻偷食。有女子開微博甫相指控鄒兆龍偷 ...


曾在《九品芝麻官》演奸角「常威」的武打演員鄒兆龍近日被一個名為「鄒兆龍出軌記錄」的微博帳號,圖文並茂爆料指鄒兆龍背妻偷食。



有女子開微博甫相指控鄒兆龍偷食。(網上圖片)
鄒兆龍飾演「常威」一角最為人熟悉。(網上圖片)


鄒兆龍與前港姐翁慧德結婚18年,育有一對孖仔同囡囡,看似家庭美滿。不過,近日有一名女子在微博圖文並茂爆料指鄒兆龍背妻偷食,更公開與男方在微信用語音訊息互傳甜言蜜語。



鄒兆龍與前港姐翁慧德育有一對孖仔同囡囡。


該女子公開爆料,還控訴鄒兆龍一腳踏幾船、無情無義,又表示與男方認識兩年後,盡地主之誼照顧他:「我把他當朋友,他卻想睡我,把我灌醉得到我,之後我並不理他,他每天從早到晚甜言蜜語轟炸,甚至給我洗內褲,洗腦說要離婚這些詞,怪我年輕意志力差了點」、「鄒先生甜言蜜語溫情攻勢,又各種承諾,後期陷進去了。」



該女子在微博帳號「鄒兆龍出軌記錄」爆料。(網上圖片)
該女子控訴鄒兆龍灌醉自己,再霸王硬上弓。(網上圖片)


該女子又自言鄒兆龍跟她訴苦,「生了小女兒之後,和老婆6、7年沒性生活,很久之前就在搞離婚」。之後該女子提出分手,鄒兆龍挽回戀情,發現男方原來有小四、小五時,即被斷交。她更強調沒有誣蔑鄒兆龍:「們睡在一起的日子少說150天吧? 想害你為何不拍個床照?錄性愛視頻?你的自私和最後劈腿時做法逼的我站出來說話!你私欲太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此,鄒兆龍經理人在微博作出回應,稱所有爆料都是不實言論,並已交給警方和律師處理,「那個女的在網上散布謠言,破壞龍哥名聲,我已找專業人士鑑定,很多照片都是PS出來的」、「這樣一個有心機的女人不配我理她,我不想讓這個女人利用龍哥來炒作自己,想紅想瘋了吧,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我在她微博留言說實情又被她刪去,所以今天我也會毫不客氣回擊她別欺人太甚」。



鄒兆龍經理人稱所有爆料都是不實言論,並已交給警方和律師處理。(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