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超級媽咪一拖三返港拍戲 陳豪接機連環咀茵媺 __,茵媺,陳豪,陳茵媺,

超級媽咪一拖三返港拍戲陳豪接機 連環咀茵媺娛樂要聞【機場】陳豪和陳茵媺是圈中模範夫妻,三年抱三,茵媺生完兩子一女,肚皮收工,即收身復出接拍電影《日月星 ...


超級媽咪一拖三返港拍戲

陳豪接機 連環咀茵媺

娛樂要聞

【機場】陳豪和陳茵媺是圈中模範夫妻,三年抱三,茵媺生完兩子一女,肚皮收工,即收身復出接拍電影《日月星》。她上月獨自帶三子女坐長途機返多倫多,這位超級媽咪前晚帶子女回港,愛妻號陳豪收工即撲去接機,看到妻兒出閘,急不及待衝上前團聚,連環咀老婆及孻女Camilla。



【前晚 笑不攏嘴】

陳茵媺前晚帶着三名子女由多倫多返港,廿四孝老公陳豪一見妻兒即笑到見牙不見眼。

陳茵媺和陳豪婚後密密生,三年抱三,育有兩子一女,分別是三歲多長子陳梓燁(Aiden Joshua),兩歲多二子陳浩鋒(Nathan Lucas)及一歲多的細女陳凱婷(Camilla),一家五口幸福滿瀉。陳茵媺上月挑戰自己,獨自湊三子女坐16小時長途機返加拿大多倫多老家探親度假,陳豪因要拍劇集《誇世代》未能隨行。陳茵媺前晚9時許抵香港,經一晚休息,昨日即到中環整頭,為拍攝英皇電影《日月星》做好準備。



【心急如焚】

陳豪前晚一早到機場,坐在長凳等老婆出閘,一臉心急。DV圖片



【有求必應】

明顯心情靚爆的陳豪,對粉絲要求影合照均沒托手踭。DV圖片



【肉緊錫錫】

陳茵媺甫步出接機大堂,陳豪即上前錫完老婆又咀細女(右圖)。DV圖片

等到坐立不安

因留港開工而整月沒見妻兒的陳豪,前晚收工攰爆馬上撲入機場接機,他前晚8時許便已抵機場,獨自坐長凳等待,其間不停撳電話,甚至坐立不安。大約9時許,陳豪行近接機大堂,見陳茵媺孭着囡囡Camilla,並推着坐雙座嬰兒車的囝囝Aiden和Nathan步出接機大堂,陳豪立即衝上前,跟兩子打招呼,還問囝囝可認得爹哋,之後再與老婆陳茵媺咀嘴解相思苦,緊接就錫孻女Camilla,Camilla一見到陳豪即笑着嗲爸爸玩,果然是孻女孻心肝。

問陳茵媺獨自湊三子女坐長途機是否很累?她說:「都OK攰,兩個仔都攰,佢哋都眼瞓。」她透露這次休假,同時在加國閉關熟讀劇本,講到多倫多之旅,即滔滔不絕說:「好開心,唔捨得走,空氣又好,對小朋友都好啲,多啲活動空間。」提到她復出開工,相對湊子女時間會減少,問可有目標一年拍多少部戲?她說:「唔會好多,因為小朋友,要照顧家庭。」訪問時,陳豪幫忙推BB車,兩子攰爆,反而細女Camilla竟沒時差,紮了小辮仔的她,一對「節瓜腳」揈揈又啜手指,非常精靈,跟着全家行往停車場上車離開。

採訪:梁繼光、王連連

攝影:羅德光、陳順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