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佔中落鑊:周永康鐵窗下過生日 父心痛卻無悔支持 __,周永康,佔中,

周永康父親對其子判囚感到心痛。(溫國佳攝)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三人於2014年衝擊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廣 ...


周永康父親對其子判囚感到心痛。(溫國佳攝)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三人於2014年衝擊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廣場,今日(17日)上訴庭改判三人即時監禁,黃之鋒判囚6個月、羅冠聰判囚8個月,周永康判囚7個月。周永康父親今日有到庭,有記者問及其子明天(18日)生日,他回應稱,兒子在獄中是否快樂,自己不懂回答,昨日(16日)已與兒子慶祝生日。周父又指,對兒子判囚感到心痛,但無悔支持他。

周父在庭外表示作為家長,為周感到驕傲,他絕對支持周,也不後悔支持。周父指周是香港有更好的將來,而非為自己有好處或其他原因而做,是大公無私的決定。周父又指,政府上訴推翻原審判決,加重刑罰,令大家不會再犯法,周父指其目的或已達到,但亦需考慮結果會否有反效果。周父指,妻子感傷心。而明天是周的生日,將不能向他講生日快樂,而昨晚他們已預祝其生日。

周父又指,數年來也沒有現身支持周,但認為今次要出現支持。對於對判刑是否失望,周父表示不評論。案發時周父並不在港,但他有提醒兒子不要傷害其他人,周父認為當時沒有令他人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