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這名網友在星巴克打工一年後…她終於忍無可忍地要爆出這些鮮為人知的內幕! __,星巴克,

咖啡已經成為了一種非常普遍的飲品,大街上的咖啡店越來越多,但是有多年歷史的星巴克仍舊受到很多消費者的歡迎。一位來自Dcard,網名為「政治大學」的網友 ...


咖啡已經成為了一種非常普遍的飲品,大街上的咖啡店越來越多,但是有多年歷史的星巴克仍舊受到很多消費者的歡迎。一位來自Dcard,網名為「政治大學」的網友曾經在星巴克工作一年,這一年的時間裡,她體會到了星巴克的企業文化和對顧客的貼心服務。現在她決定爆光星巴克的企業內幕,讓更多人了解這個良心企業。







▼在星巴克工作一年後,這名網友決定爆光企業內幕。(示意圖)



1. 含有牛肉的食品每隔4小時就會換新,櫃上沒有賣掉的會直接丟掉,保證食品安全。

2. 蛋糕只放兩天,每天都要檢查果汁、蔬果杯喝蛋糕的過期日期。

3. 飲料都要使用固定的流程在規定的時間內製作完成,即使差幾秒都不行,不符合要求只能重新製作。

4. 注重店內的衛生。垃圾分類處理,桌面、馬克杯、蛋糕麵包櫃每天定時清潔。

5. 新送來的牛奶要抽樣檢查溫度,不合格的話全部牛奶都要退貨。

6. 每天測量冰箱、蛋糕麵包櫃的溫度,保證食品在安全的溫度中擺放。

7. 原物料上貼有標籤,紀錄過期時間,詳細到分鐘。

8. 客人還回來的東西都要丟掉,沒有開封的果醬和奶油也是一樣。

9. 寫錯或者掉下來的杯子屬於「掉杯」,會集中放在員工休息室,供員工裝水使用,不會再給顧客使用。

10. 這名網友曾經被烤箱燙到手,店裡的同事和店長都很貼心,不僅拿日本的燙傷膏讓她治療,還在她受傷期間不安排她碰到水。

11. 買一送一活動會讓員工超級累,但是對顧客的服務態度不會改變。

12. 店內都會有「熟客本」,紀錄經常光顧的顧客的姓氏和喜歡的飲料點心。

13. 對顧客的要求永遠都要說好。在這名網友打工期間,曾經有客人要5個空的聖誕節杯收藏,員工什麼也沒說直接就拿給她,還問她需不需要紙袋裝上。如果客人說咖啡味道太淡,就一遍遍重做,直到客人滿意為止。



在星巴克工作的一年,這名網友感受到了星巴克的企業文化,真的讓人覺得超級貼心。很多人都覺得星巴克的咖啡超級貴,但是這裡的服務絕對會讓人滿意。想要在喝咖啡時享受優質的服務,就來星巴克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