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簡淑兒原來有個超索家姐 __,簡淑兒,

到底Jessica家姐有幾索?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請來「宅男女神」簡淑兒(Jessica ...


到底Jessica家姐有幾索?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請來「宅男女神」簡淑兒(Jessica)穿上Cute爆卡通睡衣Look,與主持人李惠儀(Kiwi)展開Girls talk,分享內心世界!

Jessica擁有一雙腰果眼加上甜到漏的笑容,相信係男仔遇上她都被電到暈!但原來童年時的Jessica非常男仔頭,父親不准留長髮,移民美國初期英文字又唔識多個,在學校成為同學欺凌對象,試過被偷筆盒,而Jessica原來有個省鏡家姐,高中時是校花一名,令Jessica亦成為學生之間討論對象。大學畢業後,媽咪慫恿參選港姐,想知道Jessica點樣由抗拒變為接受參選?就要Mon實《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