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飾內地來港一樓一鳳?雨僑搵相關女士親身教授 __,雨僑,羽翹,

雨僑在新戲《西謊極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艙》中飾演北姑做一樓一?她如此回應:「其實沒有清楚交代,總言之我就是個樓上按摩師,生意一般般,所以想盡辦法吸客,會煲 ...


雨僑在新戲《西謊極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艙》中飾演北姑做一樓一?她如此回應:「其實沒有清楚交代,總言之我就是個樓上按摩師,生意一般般,所以想盡辦法吸客,會煲湯等等。」

難怪預告片中,她門口大大隻字寫上「生滾靚湯」啦,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專門術語。

其實為了做好阿麗這個角色,雨僑都下了很多苦工的。

「阿麗這個角色最特別地方,是她廣東話不流利,所以這方面我花了點時間,找來一個廣東話說得不好的女性作為參考,讓她將劇本對白錄音,讀給我聽,然後我去學那種半咸淡的發音。」

導演亦很緊張雨僑能否說得出那種充滿「味道」的口音,所以不時會專程打電話找她,叫她即場說兩句聽聽,但雨僑就說情況很尷尬:「老闆會心急打來叫我說兩句,那時候我會很尷尬,無端要我說半咸淡廣東話,因為我當時在與朋友吃飯呀。真的很尷尬,整桌人在吃飯但我要說對白。但幸好他(導演)最後都收貨。」

相關文章:

為谷胸serve周柏豪 雨僑故意食肥自己

http://bit.ly/2vxp48M

【咸啜周柏豪】連詩雅借錢俾前度睇醫生 柏豪冇錢入油

http://bit.ly/2vUlEhi

【腎石一齊生】周柏豪同阿Bob圍埋唔一定講衰嘢

http://bit.ly/2uCHaXR

【同林敏驄鬥爆肚】蔡瀚億high到升仙︰睇完劇本可以扔咗佢

http://bit.ly/2vwqLDe

【欣宜鬧爆似姦屍】蔡瀚億匿太空艙拍攝谷煙險焗暈

http://bit.ly/2vC9Nl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