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獨家】孖湯洛雯拍拖斷正 羅天宇變鵪鶉 __,羅天宇,湯洛雯,

不如認拍拖先啦!30歲的湯洛雯港姐出身,自早年與港男羅天宇傳出緋聞後,兩人相戀約四年來一直未有公開承認戀情,縱使早前湯洛雯表示若遇到合適對象不排除閃婚 ...


不如認拍拖先30歲的湯洛雯港姐出身,自早年與港男羅天宇傳出緋聞後,兩人相戀約四年來一直未有公開承認戀情,縱使早前湯洛雯表示若遇到合適對象不排除閃婚 ...


不如認拍拖先

30歲的湯洛雯港姐出身,自早年與港男羅天宇傳出緋聞後,兩人相戀約四年來一直未有公開承認戀情,縱使早前湯洛雯表示若遇到合適對象不排除閃婚時,亦未肯承認羅天宇的男友地位。而日前兩人又鬼祟現身九龍區的商場拍拖睇戲。

當日下午約六時,戴上白色漁夫帽的湯洛雯表現避忌,與一身全黑打扮的羅天宇前後腳步往戲院購票,男友排隊時她則不時四處張望,又頻頻拉低帽子不欲被人認出,兩人購票後便步往附近餐廳撐枱腳,沿途羅天宇更為女友做埋阿四代拿戰利品。兩人最終於餐廳逗留約一小時雙雙步出,記者上前拍照時他們一臉驚訝,好事被撞破的二人表現尷尬,又企到離行離列,問及兩人拍拖一事,羅天宇全程頭耷耷如鵪鶉般站於一旁不敢發言,反而要女友代為解圍,湯洛雯及後大方表示:「大家都係了解中啦。」問到羅天宇何時有好消息宣布時,他即口窒窒說:「唔好咁直接問」之後兩人便匆匆入場。

此外,他們又雙雙現身動漫節,湯洛雯還戴上她鬼祟拍拖時必備的白色漁夫帽,期間兩人不時找來同行友人作掩護,一度分開各有各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