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中港合作取佳績斥資7.8億進軍美劇 __,

《使徒行者2》<br>除了中港合拍劇集外,無綫亦積極進軍海外,打算投資拍美劇。
中港合作取佳績斥資7.8億進軍美劇無綫經歷半世紀,一直是巿場上的龍頭,但近年面對新媒體與全球一體化的衝擊底下,無綫以最好的優勢及時轉型,由傳統電視廣播 ...


中港合作取佳績斥資7.8億進軍美劇

無綫經歷半世紀,一直是巿場上的龍頭,但近年面對新媒體與全球一體化的衝擊底下,無綫以最好的優勢及時轉型,由傳統電視廣播至第二平台的myTV SUPER,以及上月推出的第三平台big big channel的誕生,為觀眾帶來最全面的視聽媒體享受,這個成功轉型亦代表着無綫即將迎來第二個50年的開始。

為包攬中外最佳製作,無綫有見與內地強大視頻網站之一「愛奇藝」合作拍攝劇《踩過界》獲好成績後,除了緊接與「騰訊」合作拍攝《使徒行者2》、《宮心計2深宮計》與《溏心風暴3》外,還放眼於外國高水平製作,並決定投資1億美元(約7.8億港元),與荷里活電視製作公司「Imagine Entertainment」成立聯營公司,合作拍攝美劇!除了國際地區可欣賞外,大中華地區包括大陸、澳門與台灣均由無綫發行,華人觀眾亦可收睇。

《宮心計2深宮計》
  • 《宮心計2深宮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