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草地行禮前度恭賀 37歲樂基兒再婚生仔不設防 __,樂基兒,基兒,

草地行禮前度恭賀37歲樂基兒再婚 生仔不設防娛樂要聞樂基兒(Gaile)卸下「黎明嫂」名銜五年,再度榮升人妻。香港時間昨日凌晨,37歲的Gaile在美 ...




草地行禮前度恭賀

37歲樂基兒再婚 生仔不設防

娛樂要聞








樂基兒(Gaile)卸下「黎明嫂」名銜五年,再度榮升人妻。香港時間昨日凌晨,37歲的Gaile在美國加州與拍拖兩年的商人男友Ian完婚,她穿上以色列婚紗品牌Inbal Dror出嫁,一臉幸福在草地上和老公拖到實,連前度男友吳承浚也有到賀。下周復工的Gaile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給老公100分,造人大計則會順其自然。



樂基兒和黎明離婚五年,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美國再婚,和拍拖兩年、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Ian於加州結婚,婚禮於當地一個酒莊內舉行。現場佈置分三個部份,新人行禮的地方,分左右擺滿一排排木座椅,最前方搭了一個用綠葉圍着的框架,讓一對新人站在中間被白色鮮花包圍,接受親友的祝福。另外,還有一個長方形棚架是cocktail位置,晚宴則在一個大型米色帳篷下進行,現場放了九張圓形餐桌。



樂基兒昨日穿上充滿復古味的Inbal Dror婚紗,與Ian在美國加州舉行婚禮。互聯網圖片



樂基兒的前度吳承浚(右二)也有到賀,與新郎和一班兄弟合照留念。互聯網圖片



樂基兒換上另一襲Berta Bridal婚紗,接受親友們的祝賀。互聯網圖片

天光玩到天黑

Gaile在08年和黎明在美國賭城秘婚,09年被踢爆後公開夫妻關係,惜婚姻只維持四年,12年二人發聯合聲明宣佈離婚。雖然Gaile離婚後,火速戀上來自新西蘭的Denim,但戀情僅維持一年多便告吹,Gaile最終情歸圈外商人Ian,二人去年元旦在社交網公佈戀情,Gaile更透露二人其實去年已經訂婚。

由於Gaile與Ian同樣是再婚,故Gaile早已講明婚禮不會鋪張,只會邀請至親及一些舊朋友出席。向來喜歡簡單自然的Gaile,昨天選擇了穿上以色列品牌Inbal Dror出嫁,其後再換上Berta Bridal的大deep V貼身長裙,出席好友則包括同樣是模特兒的Danielle、姜美兒(Mia Kang)及Gaile的舊愛吳承浚等。



下周復工的樂基兒,表示造人大計順其自然。互聯網圖片



婚禮現場放了一個米色大帳篷,佈置簡單溫馨。互聯網圖片



新婚的樂基兒和老公共舞時忘形咀嘴。互聯網圖片

共舞深情咀嘴

香港近日接連受颱風吹襲,但加州天朗氣清,再婚的Gaile更由天光玩到天黑。入夜後,Gaile與老公在草地上甜蜜共舞,從其友人放上社交網的短片可見,Gaile與Ian跳舞時不時冧爆互望,又頭貼頭相擁,情到濃時更深情咀嘴,現場賓客即時起哄尖叫。

Gaile經理人Kim昨日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Gaile很快便會返港,因為下周便有工作,她說:「我因為有工作在身,所以飛唔到去觀禮,Gaile係一位善良同努力嘅人,好值得擁有幸福快樂,我會祝福佢哋!」

Gaile又透過Kim回覆傳媒的問題,包括出嫁感受及給予老公多少分,她表示現在相當開心,給老公100分。至於是否今年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她稱希望跟朋友一齊分享快樂,至於生B問題,她表示會順其自然。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