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港鐵觀塘綫訊號故障 最長15分鐘一班車 __,港鐵,

【12:10更新】車站廣播指不會扣除受影響乘客車費【12:05更新】有乘客指由觀塘站上車,到調景嶺站落車,共花了45分鐘。【11:30】港鐵派出免費接 ...


【12:10更新】車站廣播指不會扣除受影響乘客車費

【12:05 更新】有乘客指由觀塘站上車,到調景嶺站落車,共花了45分鐘。

【11:30】港鐵派出免費接駁巴士早上11時許,港鐵觀塘站附近有訊號故障,觀塘綫列車駛經牛頭角站和藍田站路段時需要慢駛,觀塘綫來往黃埔站及調景嶺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0-15分鐘。現時觀塘綫月台上的乘客較多,候車時間亦會較長,港鐵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港鐵職員現正進行搶修工作。觀塘綫列車班次更改如下:

黃埔站←→彩虹站 每8分鐘一班

彩虹站←→調景嶺站 每15分鐘一班港鐵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彩虹站和油塘站,呼籲市民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讀者王小姐指,當時在觀塘站乘搭列車擬往調景嶺,但列車在觀塘站關上車門後卻在站內等候約15分鐘,期間未有讓月台的乘客上車,列車徐徐開出後,行了約50米後再度停車,車長在廣播中着所有乘客行往車頭,擬行落路軌再往藍田站,惟未幾列車又再度開出,慢慢地駛至藍田站落客,其後廣播又着她們上車。她最終抵達調景嶺站,共花了45分鐘,見月台已逼爆乘客。王小姐認為今次港鐵安排頗為混亂,「喺觀塘站啲廣播超細聲,聽唔清楚,有乘客唔舒服,又落唔到車!」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港鐵職員在架空路軌上檢查維修(劉永明攝) 港鐵職員在觀塘站檢查設備(劉永明攝) 港鐵職員行落觀塘站路軌檢查(劉永明攝)
彩虹站有列車停在月台一直未有開出,但車門一直打開(嵐山攝) 彩虹站有列車停在月台一直未有開出,但車門一直打開,有乘客不滿冷氣不足,車廂又熱又焗。(嵐山攝) 受故障影響,列車一度慢駛及停車。(讀者王小姐提供)
列車上乘客一度往車頭方向行,其後獲安排埋站後才落車。(讀者王小姐提供) 車站內有公佈故障消息(劉永明攝) 觀塘站月台有大批乘客(劉永明攝)
港鐵提供接駁巴士。 港鐵派出免費接駁巴士(劉永明攝)
觀塘站接駁巴士上車位置。 彩虹站接駁巴士上車位置。 油塘站接駁巴士上車位置。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