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入行14年】身家7千萬 關智斌買千七萬樓俾屋企人 __,關智斌,

很久不見啊小斌女!Ohsorry要改囗才對,人家現在男人味十足,副body操到十分fit,叫回他Kenny才恰當。長駐內地拍劇拍到發達了,身家起碼有7 ...


很久不見啊小斌女!Oh sorry要改囗才對,人家現在男人味十足,副body操到十分fit,叫回他Kenny才恰當。

長駐內地拍劇拍到發達了,身家起碼有7千萬,銀包及胸肌同樣脹卜卜的Kenny,這幾年不斷買𥖁頭,今年5月便購入千七萬這個清水灣道新樓盤傲瀧,給家人住。這處低密度有靚泳池,很有度假feel。

Kenny接受訪問時便解釋層樓是跟家人合資的,但壹仔收到消息,當然不是吧!出名顧家的他,自己俾錢,然後層樓亦只落家人名登記,孝順啊!

不過Kenny就不會搬進去,層樓只是給父母的,閒時其兩個胞姐、妹妹及姨甥等等也隨時可以去游水,一樂也。

【十年情輸俾人民幣】 張敬軒關智斌上年唔再親密

( http://bit.ly/2xBym1w )

曾住80蚊旅館 關智斌做過強姦犯

( http://bit.ly/2wPQCHm )

有豪宅都不住,因為Kenny已沒有跟家人同住多時,習慣了自由,而且他亦習慣佢村屋,座駕可以泊在門外,多方便。現時他住在清水灣村屋地下層,一千呎單位也只是月租約兩萬,划算。

不過Kenny聽媽媽說,有錢便一定要買𥖁頭,所以他13年在內地成為當紅小生之後,翌年便處男置業。14年9月5日黃昏,Kenny被發現到堅尼地城的浚峯睇盤,不用半個鐘,他便落實購了一個九百多萬的單位。碰巧當晚是他好姊妹Yumiko結婚,為了上車,KENNY姍姍來遲,開了席才出現。

而去年他亦在多倫多買了一幢獨立屋給父母辦移民。現時在北京、橫店等都有物業。簡直是小富豪。

重溫:

好Man喎 ! 關智斌騷肌相 女粉絲流晒鼻血

http://bit.ly/2wRsJir

唔係誇張》關智斌中港5物業 加拿大買埋獨立屋

http://bit.ly/2w7QemJ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