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地表最猛「愛愛機器」提供100種高難度姿勢,情侶練功還是多P用一次就會上癮! __,

世界上的情趣用品多種多樣,其中一些讓人大開眼界。像是這款「愛愛機」,看起來像是普通的運動器械,但它的作用可不是普通的流汗運動,而是徹底解放你的慾望,解 ...


世界上的情趣用品多種多樣,其中一些讓人大開眼界。像是這款「愛愛機」,看起來像是普通的運動器械,但它的作用可不是普通的流汗運動,而是徹底解放你的慾望,解鎖所有的高難度姿勢!

▼這是LOVE BOX公司設計的「愛愛機器」,設計師考慮到了不同的體位,使用者可以利用機器上的輔助設備,輕鬆變換高難度姿勢。

▼這台機器用途多樣,2P以上使用也沒問題。因為材料都很舒服,所以用高難度姿勢愛愛的時候不會太累,反而可以盡情享受。

▼LOVE BOX公司希望能夠打造一台讓女性盡情享受愛愛,至少可以變換100種姿勢的輔助工具,然後這台「愛愛機」就出現了。

▼這台機器能夠製造那麼多快樂,價格當然不便宜,需要10000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公司提供送貨服務,可以直接送到家裡。

性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那麼多姿勢沒有解鎖,不覺得很遺憾嗎?有了這台機器,終於可以把腦海中所有的想像變成現實

來源:ebaumsworl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