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泰國墮台後返韓 YG澄清GD冇受傷 __,GD,G-DRAGON,

GD返韓雖然包到實,不過似乎冇事呀!韓國男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昨晚在泰國曼谷舉行個人演唱會時,因台上的升降台機關未有關上,令 ...


GD返韓雖然包到實,不過似乎冇事呀!

韓國男團Big Bang的隊長G-Dragon(GD)昨晚在泰國曼谷舉行個人演唱會時,因台上的升降台機關未有關上,令到在台上演唱的GD失足墮台,演唱會隨即暫停,之後GD重新現身舞獻唱,完成演唱會。事後有粉絲不滿舞台出問題令GD有危險,表示希望YG事務所可好好地辦事避免事件再發生。

而GD所屬的YG事務所就GD墮台一事於今早作出回應,表示當時GD原要站上升降台機關,但他太投入表演,以致錯過了時機,幸而當時GD有跌落地前作出正確反應,所以沒有任何負傷,而GD亦表示自己沒問題,可以繼續完成演唱會。

雖然有粉絲指GD在之後的表演一直扶腰,腳又疑似受傷,令到他們十分擔心,不過據悉昨日演唱會完結之後GD仍有與工作人員開心聚餐,看來沒有大礙。而GD今早回韓,未有受傷痕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