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沈卓盈黐有米男友 「Timing啱會結婚」 __,沈卓盈,

拍拖打書釘 咖啡兩份飲沈卓盈黐有米男友「Timing啱會結婚」娛樂要聞【銅鑼灣】現年33歲的無綫女星沈卓盈(沈大師)入行至今,戀情多姿多采,眼光獨到過 ...


拍拖打書釘 咖啡兩份飲

沈卓盈黐有米男友

「Timing啱會結婚」

娛樂要聞

【銅鑼灣】

現年33歲的無綫女星沈卓盈(沈大師)入行至今,戀情多姿多采,眼光獨到過人的她甚會揀筍盤,她的現任男友Calvin家族經營內衣褲出口生意,兩人感情穩定,日前二人拍拖行銅鑼灣誠品,沈大師打完書釘,便買凍咖啡與男友兩份飲,更黐實咬耳仔sweet到爆。被問到婚期時,沈大師大方回應:「Timing啱就做。」



【黐實睇書】

沈卓盈與有米男友Calvin日前孖咇逛銅鑼灣誠品,齊齊做文青。

沈卓盈於02年參加Cover Girl選舉奪冠入行,演藝事業平平,但她的感情生活卻成焦點,沈大師每被踢爆戀情,都肯大方承認,前年她跟金融才俊麥偉汶甩拖後,dry足兩年終得到滋潤。一直有傳沈大師搭上家族經營內衣褲出口生意的Calvin,她今年4月趁33歲牛一,在社交網貼與男友戴上情侶戒指的碰杯相,跟男友燭光晚餐,正式公開與Calvin的情侶關係,她還甜到爆認愛:「同個好朋友一齊食飯,冇話公唔公開,開心就得,現階段感情穩定,遲早都會公開。」



【邊行邊飲】

與男友分頭行的沈卓盈,獨自去買凍咖啡飲。



【共享咖啡】

會合男友後,沈卓盈遞上凍咖啡給對方兩份飲。



雖然書店內人頭湧湧,但沈卓盈與男友Calvin亦沒避忌。

「好想生twins」

再度封盤的沈大師,當然不用鬼祟避忌,她與男友Calvin日前到銅鑼灣希慎廣場孖咇拍拖,她陪完男友買波鞋後,二人轉場去逛誠品,當日書店人頭湧湧,他們先一齊行,跟住就各有各睇,沈大師去了看哲學書,還拿起一本書打書釘,看了一會後,她獨自去買咖啡,再折返看哲學書。大約半小時後,沈大師會合男友Calvin,只是小別一刻,她即黐實Calvin咬耳仔。男友口渴,她順手遞上咖啡,與男友開心share,Calvin樂意飲女友口水尾,之後他們便離開書店。

沈大師與男友Calvin感情穩定,問到是否有結婚計劃?她昨日回覆傳媒說:「目前工作先,𠵱家相處好好,好開心,適當時候就會做適當嘅事,大家有共識。」至於幾歲才嫁?她笑着說:「冇特定幾時,timing啱就做。」沈大師未婚已先有造人計劃:「到時如果去到結婚生仔,我好想好似楊釆妮咁生twins,一次搞掂晒。」

採訪:唐琛悠、劉敏

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沈卓盈演藝事業平平,但感情生活卻備受關注。資料圖片



沈卓盈今年4月在Ig公開認有穩定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