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肯亞母女】齊齊Sunday walk 12歲陳康堤身形似足阿媽徐濠縈 __,康堤,徐濠縈,

肯亞徐和幾位姊妹,夾好dresscode,又美又性感地現身,是否怎看都似是出來聚會hightea呢?其實這日她們約出來Sundaywalk,玩健步做運 ...


肯亞徐和幾位姊妹,夾好dress code,又美又性感地現身,是否怎看都似是出來聚會high tea呢?其實這日她們約出來Sunday walk,玩健步做運動呀!足足行走了12K。

肯亞徐作為時裝店老闆,又是fashion icon,所以運動都要穿得美一美才不會失禮,更何況她平時閒閒地都跑10k以上,今次遷就兩個姊妹只是簡單健步就算。這樣就不用太認真,所以別說運動服,就連跑鞋都不用,簡單一對涼鞋已足夠。

之但係雖然是健步,但始終都行足12k,而且大熱天時,都要買飲品補充一下,況且肯亞徐咁fit,大把quota啦,所以她們杯飲品都幾heavy的。

望真點,同行原來還有阿女陳康堤,得12歲而已,但已經有阿媽那麼高,而且幸好身材似阿媽,手腳纖幼。又或者好像這日一般,跟得阿媽去做運動多,所以才這麼fit啦。

不過個女開始大,已經有自己的秘密了,事關阿徐見個女不停撳電話,於是八卦一下,怎知阿女避開更推開阿媽。看來不只時裝店令阿徐頭痛,還有個女呀!

相關文章:

親自打點又拍片宣傳 徐濠縈心血時裝店一樣拍烏蠅

http://bit.ly/2ue5Zru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