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老婆老母好偉大】唔使湊女有時間shopping 關詠荷寧入超市上糧上倉 __,關詠荷,

姓張這家人奉行男主外,女主內。外出拍戲賺錢由張家輝一手包辦,至於家中大小事務,當然是關詠荷說了算啦。不過一個人去到超市入貨的她,挑選的物品似乎都是為了 ...


姓張這家人奉行男主外,女主內。外出拍戲賺錢由張家輝一手包辦,至於家中大小事務,當然是關詠荷說了算啦。不過一個人去到超市入貨的她,挑選的物品似乎都是為了老公和囡囡,只能夠說家中的女人真的很偉大。

記得關詠荷曾經說過老公拍戲太拼命,令她很擔心,尤其家輝年紀已經不小,而且當年見到老公拍《激戰》捱得那麼辛苦,又踢斷過手指尾,就更加不放心。所以,當張家輝2014年首執導筒時,見老公有轉型做導演的舉動,相信關詠荷都安心了不少。

數數手指,繼《盂蘭神功》和《陀地驅魔人》之後,張家輝至今已經是第三次執導了,而新作《低壓槽》亦早在5月9日於上海煞科,今次他不只自導自演,就連形象設計也要做,事關女主角徐靜蕾的金髮造型,都是家輝刻意安排的。

家輝能夠這麼沒後顧之憂工作,作為他背後的女人,關詠荷功不可沒。家輝長年在外拍戲,很少時間和囡囡相處,關詠荷幾乎要母兼父職,除了照顧起居飲食,又要督促學業。現在張童11歲,比較能夠獨立自理,關詠荷都不用再全天候陪伴,有時間可以自己逛街,但逛來逛去,自己的東西都未買到,最後便入了超市,為家上倉,看看壽司、零食、牛奶,大部份都是阿女需要的東西,真的要給個LIKE才行!

相關文章:

【勵志感人情史】跑龍套張家輝高攀唔起視后放棄戀情 關詠荷不離不棄照顧男友患癌胞姊

http://bit.ly/2vk6eij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