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傳分居兼草擬離婚協議書】舒淇po文暗示分離 與馮德倫廿載情玩完? __,馮德倫,舒淇,

有傳離婚原因是婚後聚少離多,生活出現摩擦。兩人相識廿年,似姊妹多過夫妻?去年低調結婚,婚後屢傳婚變。【新增影片】今日有報章指,41歲的舒淇與老公馮德倫 ...


有傳離婚原因是婚後聚少離多,生活出現摩擦。 兩人相識廿年,似姊妹多過夫妻?
去年低調結婚,婚後屢傳婚變。

【新增影片】今日有報章指,41歲的舒淇與老公馮德倫現時已分居,更草擬離婚協議書,準備簽字離婚。有傳離婚原因是婚後生活出現摩擦。有指馮德倫醉心幕後工作,舒淇被冷落,加上馮德倫又有少爺脾氣,令舒淇失望堅決離婚,不過大家相識多年,希望分手亦可以保持朋友關係。

報道又指舒淇在網上吐苦水。上個月舒淇突然喺網上發文,留言話︰「說時容易做起來還是困難……但如果常令自己不開心,那就應該分離。因為你已經選擇性的,看不見別人的優點,人生短短,還是開心點好。」事後舒淇被問到係咪婚姻亮紅燈,她就否認。

而二人聚少離多,馮德倫因工作壓力大屢發脾氣,傳他之前拍《俠盜聯盟》,因有大陸藝人臨時甩底,令馮德倫不勝其煩,加上過去兩個月,又忙於為電影做後期,試過幾天不回家,令舒淇不開心。又指舒淇單方面想生B,但老公卻不配合。其實舒淇與老公馮德倫相識廿載,拍拖4年,上年9月宣布於布拉格結婚,之後一直傳舒淇想減產造人,主動戒煙,最近更戒酒只聞酒香,但因兩人各有各忙,造人一事只聞樓梯響。

不過就離婚一事,舒淇經理人管小姐代為否認:「佢哋婚姻絕對冇問題,叫啲人唔好咁黑心。舒淇好感性,會喺網上抒發感受,但唔代表佢哋婚姻出現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