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自稱MMA選手的男子一腳打趴小保全,但下一秒誰也沒料到反而是他被揍到趴地求饒! __,

這幾天,馬來西亞的一名MMA選手成為了網友們調侃的對象。那天他去一棟公寓向朋友討錢,朋友不願意見他,他只能請保全開門放行。他長得人高馬大,又氣勢洶洶, ...


這幾天,馬來西亞的一名MMA選手成為了網友們調侃的對象。那天他去一棟公寓向朋友討錢,朋友不願意見他,他只能請保全開門放行。他長得人高馬大,又氣勢洶洶,保全怕出事,當然不同意,雙方就這樣發生了爭執。

▼那名MMA選手氣不過,抬腿踢了保全一腳,保全也很有勇氣,立刻擺開架式與他對打。不過保全體型較小,很快就被MMA選手壓在了地上,另外兩名保全看同伴處於弱勢,立刻過來幫忙。3人合作,一人抱著MMA選手的腿,一人擒住他的頭,另外一人則用棍棒毆打,最後MMA選手動彈不得,只能認輸。

雖然被全面壓制,MMA選手還是很不服氣,不停出言辱罵。警方趕到後,他說自己是一名MMA格鬥選手,之前出腳是為了避免保全接近,沒想鬧事。他還說自己不願意發生爭執,所以始終沒有動手。

這樣的解釋顯然無法讓人信服,他明明是被3名保全壓制,沒有辦法才認輸的。大家紛紛表示,團結果然力量大,就算是專業的格鬥選手,也無法以一打多啊。這3名保全配合太默契了,被這樣的人保護,這裡的住戶應該很放心吧。

來源:themalaymailonlin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