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王菲乖女齊出動 李嫣潮Look去旅行 童童約阿妹唱K __,童童,李嫣,王菲,竇靖童,

王菲乖女齊出動 李嫣潮Look去旅行 童童約阿妹唱K

王菲乖女齊出動李嫣潮Look去旅行童童約阿妹唱K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不經不覺已11歲,即將升讀中學。李亞鵬近日趁未開學,帶同愛女到外地展開小 ...


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不經不覺已11歲,即將升讀中學。李亞鵬近日趁未開學,帶同愛女到外地展開小學畢業之旅。李嫣現身北京機場時,身穿連身裙,頭戴草帽,腳踏涼鞋,造型簡約又有個性,獲網民大讚似足媽咪王菲具有時尚觸覺,更指她亭亭玉立,少女味十足。

另一邊廂,王菲與內地音樂人竇唯所生的女兒竇靖童,與同父異母的妹妹竇家媛感情要好,兩人前晚相約唱K,並在微博瘋狂「洗板」晒合照。相中見童童與家媛擺手勢比心,竇家媛又溫馨地錫錫家姐,並留言:「sisters forever(一輩子姊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