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Harry Styles:Harry酒窩勁吸睛 粉絲跟風掀整容潮 __,整容,

Harry有電眼與靚下巴外,連軍服Look與酒窩都令粉絲為之瘋狂!日前英國一間整容中心的研究報告指23歲英國人氣組合OneDirection成員Har ...


Harry有電眼與靚下巴外,連軍服Look與酒窩都令粉絲為之瘋狂!

日前英國一間整容中心的研究報告指23歲英國人氣組合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擁有世上最接近黃金比例的靚爆電眼與下巴,事隔一日,有外媒再爆近期多達幾千人不惜整容,想擁有Harry面上的酒窩!有指不少Harry粉絲近期一窩蜂花650英鎊(約6,668港元)接受約30分鐘的整容療程,希望換來與偶像相似的冧爆酒窩。

據悉Harry的處男電影作品《鄧寇克大行動》(Dunkirk)出爐後,「酒窩風潮」由英國吹到美國,當地一間整容診所的創辦人Dr Wright Jones表示不少粉絲因為Harry着軍服的靚仔相,心思思「有樣學樣」!他另指整「人造酒窩」療程時間短,而且效果好,所以輕易掀熱潮,而30分鐘療程換來的「人造酒窩」大概能維持一至兩個月,如果要永久效果,手術費會更加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