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Chester童年時曾遭性侵 引致抑鬱染上毒癮 __,

Chester童年時曾遭性侵

引致抑鬱染上毒癮

娛樂要聞

Chester童年時曾遭性侵引致抑鬱染上毒癮娛樂要聞Chester自殺除了與好友Chris身亡有關,有指他亦受到抑鬱與藥物影響,他曾承認有吸毒與酗酒惡 ...


Chester自殺除了與好友Chris身亡有關,有指他亦受到抑鬱與藥物影響,他曾承認有吸毒與酗酒惡習,全因童年被性侵長達六年。Chester在7歲時遭朋友侵犯及毆打,事件令他完全失去自信,直到11歲,Chester經歷父母離異,跟隨父親生活,被長期獨留家中,他曾表示:「我痛恨家中的所有人,我感到被母親拋棄,父親又與我很疏離,年輕的我感到無依無靠。」

當時Chester仍被性侵,而且在學校被人以暴力欺壓,「因為我長得很瘦及與別不同。」小小年紀已承受巨大傷痛,其後他開始酗酒與吸毒。Chester於06年獲Linkin Park的隊友幫忙戒毒,加上第二任妻子Talinda Ann Bentley的幫助下,成功戒毒及戒酒,惜他最終仍放棄自己的生命。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