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閃電離婚】與索模前妻育有一女 __,

【閃電離婚】與索模前妻育有一女娛樂要聞謝洛美與前妻結婚不足一年就離婚。資料圖片謝洛美維納在Marvel電影系列演出鷹眼一角深入民心,其主演的《拆彈雄心 ...


【閃電離婚】與索模前妻育有一女

娛樂要聞


謝洛美與前妻結婚不足一年就離婚。資料圖片

謝洛美維納在Marvel電影系列演出鷹眼一角深入民心,其主演的《拆彈雄心》(The Hurt Locker)及《天煞異降》(Arrival)更揚威奧斯卡,《拆彈雄心》勇奪10年的金像獎最佳電影。謝洛美在新作《風河谷謀殺案》中飾演FBI調查員,獲得外國影評人一致讚賞。

戀情方面,謝洛美曾與演員Rashida Jones及Jes Macallan拍拖,亦與影后查理絲泰朗(Charlize Theron)傳過緋聞。14年1月他與加拿大模特兒Sonni Pacheco結婚,二人育有一女Ava Berlin。然而,不足一年就因意見分歧而離婚,回復單身後就只有謝婷婷一段緋聞。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