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豪語錄】心穎戴眼鏡陪家姐瞓 失婚黃心美:佢驚我做傻事 __,心穎,黃心美,黃心穎,

講起離婚怎會不哭?好在有四妹黃心穎開解。「第一晚決定離婚時,我妹心穎在我房我床戴眼鏡拖我手睡,因為她很驚我做傻事。」為何她要戴眼鏡?「因為她有近視,好 ...


講起離婚怎會不哭?好在有四妹黃心穎開解。

「第一晚決定離婚時,我妹心穎在我房我床戴眼鏡拖我手睡,因為她很驚我做傻事。」為何她要戴眼鏡?「因為她有近視,好驚我半夜做什麼,要張開眼便看清楚。」

心美大心穎七年,小時候根本姊兼母職。「到生了四個,爸爸要我同二妹猜包剪揼,因為大家都覺得心穎BB得意。

「但好搞笑,現在就人人叫心穎BB;選港姐的時候卻很多負面新聞。所以人家問我會否妒忌妹妹、或者接JOB遇阻撓,我心想她未選前已是我妹妹,到有朝一日世人遺忘了她,不再是心穎BB時,她都是我妹妹,我這一世都一樣愛她。」

問題是,身為VIUTV台柱而四妹是大台花旦,各為其主喎?

「有沒有談過,我們不談這些的。我不會想她電視台死,她電視台死,我妹妹冇得撈」

採訪:余家強

攝錄:葉志明

攝影:黃志明

相關文章:

【豪語錄】拒愛陳安立 黃心美哭訴離婚:冇攞一分一毫

http://bit.ly/2tttZEX

【豪語錄】硬淨一姐叫同事「平身」 黃心美要精子不要男人

http://bit.ly/2uNKHOI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