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港大副校風波:圍堵港大校委案明宣判 馮敬恩恐教師夢碎 __,馮敬恩,

去年1月26日晚發生圍堵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事件。(資料圖片)去年1月26日晚發生圍堵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事件,涉案的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事後被控刑事 ...


去年1月26日晚發生圍堵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事件。(資料圖片)

去年1月26日晚發生圍堵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事件,涉案的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事後被控刑事恐嚇等多項控罪,案件預料明日(20日)宣判。馮敬恩在判案前夕,於社交網站撰文指,相信自己將會留下案底,將其成為文法中學老師的夢想打碎。

馮敬恩指,相信自己是首個爭取院校自主、學術自由、修改大學條例而被大學報警懲治,留下案底的港大學生會會長,自己原本希望成為一名文法中學的老師,亦因而夢碎。他又透露,畢業後將到台灣讀政治研究所,在可見的將來,不會高度參與香港本地政治,極其量只會寫評論。

他又形容自己過去為港大及香港努力,未來希望為自己愛的人及自己的未來努力,提到自己好不容易在血癌、小腦長血管瘤之後考進港大,現在又讓母親擔心,是時候為母親多想一些。

去年1月26日,港大校委會召開例會,約200名學生及校外示威者於沙宣道校園圍堵校委會召開會議的大樓,禁錮校委,並一度企圖攻入大樓。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曾批評馮敬恩對外流出假消息,行為是不尊重校委會的保密協議,更形容他是一名「Liar」(大話精),如果馮敬恩真的去教書,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