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狂人治國:麥凱恩變節 挫特朗普廢奧巴馬醫保計劃 __,奧巴馬,特朗普,

特朗普(左圖)廢除奧巴馬醫保的計劃,因麥凱恩(右圖)的反對而挫敗。(資料圖片/法新社圖片)確診腦癌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籲團結後變節。他在周五(2 ...


特朗普(左圖)廢除奧巴馬醫保的計劃,因麥凱恩(右圖)的反對而挫敗。(資料圖片/法新社圖片)

確診腦癌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籲團結後變節。他在周五(28日)的投票中,聯同另外兩名黨友反對改革奧巴馬醫保的「皮毛減除」(Skinny Repeal)議案,重挫總統特朗普。最終,法案以49票贊成,51票反對,僅以兩票之差遭否決。

共和黨在參議院闖關失敗後,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面臨「無牌可打」的局面。外界紛紛將焦點投射至共和黨的下一步行動。周五凌晨表決前,眾議院議長瑞安曾公開表示,倘若參議員們希望繼續推動特朗普的醫保改革,眾議院將會全力配合,召開協商委員會(Conference Committee),以尋求一個得到參、眾兩院共識的方案。

皮毛減除是由共和黨提成的妥協方案,只是廢除奧巴馬醫保的少部份內容,包括廢除所有民眾強制購買醫療保險的條款。共和黨的新方案亦容許公司8年內不用強制替僱員買保險。麥凱恩早前表明不接受妥協方案為最終政策,瑞安亦表示同意不讓方案立即成為法律。

全方位追擊特朗普狂潮 即上「狂人入主白宮」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