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女神男神:微博宣布退役 何姿:期待孩子到來 __,女神,

跳水公主何姿又有喜訊,佢於微博公告將為人母,並決定退出跳水界,宣布退役。呢名2012奧運雙人3米彈板金牌得主,因為非常靚女,故一直有「跳水公主」之稱, ...


跳水公主何姿又有喜訊,佢於微博公告將為人母,並決定退出跳水界,宣布退役。呢名2012奧運雙人3米彈板金牌得主,因為非常靚女,故一直有「跳水公主」之稱,去年隊友秦凱於奧運會公開求婚,令呢對金童玉女全球注目;到周二(25日)何姿於社交網表示將為人母,佢同老公都十分期待孩子到來,並決定離開奮鬥了20年嘅跳水圈,專心相夫教子。

何姿於微博發文,表示於跳水界奮鬥了20年,雖然乜嘢冠軍都攞過,但於2012年後所花嘅幾年努力,未能於16年奧運會圓夢奪金,令佢留有遺憾,而一直纏身嘅傷病,亦令佢到目前都未完全康復。何姿更好謙咁話,一直以來都唔覺得自己叻。

雖然到依家決定退出,但何姿嘅人生絕對係正面同開心嘅,睇吓佢點講:

「是的,我該給我跳水運動員這個身份畫上句號了!以前別人問我是做什麼我都特別驕傲的說我是運動員,因為能把國旗升起真的是一件非常驕傲和自傲的事情。現在再有人問起,多少會有些失落和不舍。為跳水事業奮鬥了20年,今後也該為自己的小家開始奮鬥了,去年我還是運動員,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凱哥都非常期待我們的孩子到來。角色轉換太快實在是適應不過來,但褪去奧運冠軍的光環,我們會開始學習生活,是真正的生活,平淡的生活,我們不會害怕平淡,因為平淡其實是很奢侈的,那意味着有許多愛你的人在為你付出。寫的亂七八糟,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耐心看完。想說的就是那麼多,我還是那個我,對今後的生活有夢想,有期待。」

祝何姿同秦凱,以後都過着幸福快樂嘅生活。

即到彩報星club熱身賽專頁:

http://win.on.cc/football/page/2017friendly/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