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女星發聲】高海寧為得寵喊冤 __,高海寧,

【女星發聲】高海寧為得寵喊冤娛樂要聞高海寧不少女藝人為緋聞是非站出來反擊,其中高海寧及唐詩詠更一度落淚叫屈。高海寧【殼王力捧】12年被指得無綫老闆「殼 ...


【女星發聲】高海寧為得寵喊冤

娛樂要聞


高海寧

不少女藝人為緋聞是非站出來反擊,其中高海寧及唐詩詠更一度落淚叫屈。

高海寧【殼王力捧】

12年被指得無綫老闆「殼王」陳國強點燈,踢走徐子珊坐正獲力捧,更有幕後人員以老闆娘稱呼她,無綫為她舉行記者會澄清,她更淚灑當場,指從未跟老闆接觸過。

陳喬恩【影射上房】

「中國第一狗仔」卓偉今年4月爆料暗示陳喬恩邀小鮮肉到酒店房,陳喬恩透過工作室怒發聲明,狂轟卓偉利用虛假事實影射誹謗,屬於侵犯陳喬恩的名譽權。

唐詩詠【暗交才俊】

與洪永城於今年5月分手後,有傳她當時暗交洗米華愛將、金融才俊盧啟邦個多月,其後她於西環拍外景時跟盧啟邦劃清界線,並落淚說:「我唔係貪錢嘅人!」



舒淇【被傳婚變】

去年9月秘嫁馮德倫後一直夫妻恩愛,但本月7日卻有報章指二人已分居及草擬離婚協議書,準備離婚,舒淇其後回應:「這種只會製造是非的報紙,懶得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